我校审计处荣获“内部审计先进集体”荣誉称号

发布者:田学梅发布时间:2021-07-06浏览次数:251


    近日,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部审计协会发布了表彰2017-2020年度自治区内部审计先进集体、自治区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、优秀审计项目及理论研讨的决定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,未现场举办表彰大会。

    我校获奖情况如下:

    授予新疆农业大学审计处为2017-2020年度自治区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;授予田学梅同志为2017-2019年度自治区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;我校审计处报送的2项审计项目,均荣获优秀审计项目二等奖;田学梅同志撰写的2篇论文,均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。 

    近几年,我校内部审计理论、实践水平均有所提升。此次表彰,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。我们将再接再厉,结合学校实际情况,积极开展审计监督,为维护财经纪律、加强财务管理、促进增收节支,发挥积极作用,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